DDDDDDDD

我……我真的觉得,本单位最近很甜。
甜的不得了的同时还保持着他们风格的甜。
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啦!


为翔润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关于cb跟ub的生写数目差别,或者说舞蹈动作差别更或者说肉眼可区分的“cp甜度差别”……emmmm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好比的,也不喜欢把自己喜欢的cp跟别的比。更何况这两首歌的曲风就不一样啊

本单位就是本单位,反正我是很喜欢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相处状态的!特别特别喜欢,每天都觉得活在虹的世界里真幸福!每天想到他们就暗搓搓(不是)的笑成傻子w








而且用我老铁的一句话来说,就是





羞于触碰还不就是因为容易擦枪走火!!!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