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DDD

上个月我没产出qaq已经是一条废鱼了【大哭】
但是我们家初酱还是那么可爱【痴汉脸】

最近她磨爪子磨牙的,给我的手留下不少印记qaq但是颜即正义,我能怎么办啊,当然是原谅她(*´∀`)

国庆前回了趟学校,果然是大四了,看到的风景莫名跟以前都不太一样了。在社团非常忙的忙了一段时间,除了几个朋友,大学里最让我舍不得的,应该就是社团里这些基友了。还顺便去一个小姐姐家里撸了她们家蓝猫。好可爱呦,不过在我心里,我们家初酱是最萌的(*•̀ᴗ•́*)و ̑̑

趁着昨天补了一下最近的一些宣番!我爱两位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❤️💜

追星➕撸猫的日子,还是很幸福的qaq还是继续好好上班搬砖吧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