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DDD

单纯想记录下今天的心情

第一次蹲music day的直播,从头到尾10个小时,就这么跟着先生看过来了。
虽然是躺着趴着坐着摊着各种姿势……下午还差点睡过去emmmm就这样我还觉得挺累的,在吃了三餐的情况下还觉得饿了😂
可想而知,樱井翔今天是有多辛苦。十个小时,除了中间的插播新闻,几乎没有间断。哪怕是小窗口,也在认真观看并作出反应。我是真的想狠狠夸夸他,但我更希望他能早点吃点东西早点回家好好休息……最后的rap看的我差点就哭了,能认识他喜欢他真是太好了❤️
认真、专业、温柔、强大❤️立派的爱豆

再说说本单位🙉
今天真的是很甜了,那几个直勾勾的对视,背靠背的递星星,つなぐ惯例(?)的摸腿,这几个都让我尖叫到脑子疼……恩,更别说还有好多暗搓搓的糖!我真是太喜欢松本润直勾勾的眼神,然后笑的又甜又略带娇羞(不)

以及还有一个我个人非常惊喜&满足的!
我老婆松冈茉优,就是即将要跟66演夫妻的那只!今天竟然也上了md,好看的不行😭虽然很快就暴露了痴汉属性,看着美少女就不行了哈哈哈!但是,mayu跟翔桑站在一起站了好久!还一起卖萌了啊啊啊,我真是幸福的要昏厥。这是她跟我团第一次有同框吧,而且第一次就是翔桑!两个可爱的人站在一起是会出人命的【捂心口】

润润个人,今天也是,每一次出现,我都要深呼吸一下,真的是太好看了😭跟大爷唱爱聚那里,唱完之后还特别暖心的祝贺kk20周年,真的是天使啊这个人qaq超级期待未满sp了。也希望244能早日康复🙏🏻

前两天真的特别丧特别丧,今天一下子满血复活了……谢谢,真的谢谢❤️💜
好幸福好幸福,幸福的立刻死去也毫无遗憾。
2017.7.1 我要把今天深深印在脑海里

晚安

评论(4)

热度(3)